甚盐


“why的时真的是下了很大决心才站上舞台,只要出现舞台我就会关掉电视,那时候就会想真的还能站上舞台吗?那些人在空白期的时候等待着我们吗?…………真的担心了很多,所以拼死的程度努力了。”

“一直认为有多努力,就会有多少回报。”

“偶尔会觉得站在现在的舞台上是那么不真实,看着观众们大喊着东方神起,东方神起,就会感觉有什么很伤感……而且更重要的是,声音会越加响亮……”

“没有想过自己会唱多久,只是想着只要一天有人愿意听我唱歌,我就会一直唱下去。”

从小就来自光州,即便到现在,私下和哥们在一起的时候,他也是一副大哥大的样子。
在他身上,气场与生就具来的。
还记得他说刚来首尔的时候,感觉一切都很稀奇,
看到别人上公交屁股滴一下就过去,惊讶的他也跟着学,
路上被混混抢了钱包,一路靠捡地上的硬币,睡露天的桥底走到首尔仁川。
成名以后不止一次的带伤演出,因为喉咙发炎长满泡,不能吞咽只能靠输液维持,以及被投毒,吐血洗胃…………
当他笑着说着以前的时候,总是那么风轻云淡,
没经历过便不知道痛,他知道即便说再多,他人也只是听戏一样同情一下便过。

当你饭上郑允浩的时候,就要学会承受,有些东西懂他的自然懂。

评论

热度(9)